值此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客户节期间,鹤岗中支为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本着为VIP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宗旨,鹤岗中支于2019年分四个季度开展“VIP专享礼遇”生日礼遇活动。第二季度活动已拉开序幕。

  铂金级别客户在VIP客户在客户群体中有较大影响力,同时对公司保费贡献大,鹤岗中支“VIP专享礼遇”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为个险渠道的“铂金VIP客户”。

  鹤岗中支本着以VIP客户为中心原则,提升客户服务切身体验,回馈公司高端客户。第二季度共产生五位铂金VIP客户,分别为姚丽丽、李海龙、高凤慧、李海波、赵春玲。覆盖公司全辖三个营服机构。公司为客户们倾情赠送了价值200元的蛋糕储值卡。VIP客户在接到公司通知后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爱,同时表示会继续关注公司动态和发展,还会把公司介绍给更多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司。

  此次“VIP专享礼遇”活动在公司层面得到了领导的高度关注和业务条线地欢迎,在客户方面也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优质服务与关爱,不仅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更有利于促进二次展业,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达到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