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中支本级营服销售经理许颖,作为一名从业时间不到两年的寿险从业人员来讲,在她的客户眼中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保险代理人,因为她在工作的时候时刻都提醒自己要做到诚信,为客户负责,为公司负责,为自己负责,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保险代理人。

  据她讲,从业的近两年的时间里,她服务过的客户有近百人,每次拜访完毕之后都会给客户留一张名片,告诉客户有关于保险方面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和她联系,一次客户晚上突然感到胃不舒服,客户当时就自己在家,于是急忙打电话联系她,她在接到电话后的第一时间穿好衣服,边出门边关心询问客户的情况,并帮助联系医院,最终客户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客户对于她的这种帮助和服务非常感激,她也做到了客户任何时候有需要都会给客户及时的帮助,这只是其中一个平常的案例,在很多的客户眼中,她都是一位非常有诚信,说到做到的人,因为她的这种优秀的工作品德,也在为公司积极的宣传品牌,也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许颖伙伴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也一直在努力的打造个人品牌,积极的宣传公司,为成为一名卓越的保险经理人而努力奋斗着!

  齐中支本级营服

  范朋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