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德生命人寿双鸭山中心支公司有这样一位保险代理人,2012年10月15日,她正式加盟富德生命人寿,她是凤凰社27个月会员,她是黑龙江分公司3星讲师,她是一位绩优高手,2018-2020年多次荣获“顶尖高手”荣誉称号,2020年入围TOP钻石精英,2020年入围世界华人保险荣誉“IDA国际银龙奖”,2021年开门红首爆月“百万精英”。她就是双鸭山中支本级营服张明霞高级经理,以专业的技能,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每天扎实的活动量的开展,取得今天的成绩!

  在2018年12月-2019年10月黑龙江分公司营销部进行建设“精彩在富德 服务在富德”营销员诚信服务评比荣誉体系——开展寻找富德诚信服务明星营销员评选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将保险理念及保障传递千家万户,保驾护航!该活动秉承“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主顾开拓促发展”为主线,执行薛总提出“感恩、创新、执行、合规”龙分文化,倡导营销员应具备“诚信、服务、专业、合规、敬业、崇德、向善”精神,宣传保险行业、富德生命企业,调动和加强营销员对客户服务的积极性,提升其职业道德素质,树立保险行业形象,把诚信服务带进千家万户,在团队中发挥典范人物引领作用,推动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增强服务意识、诚信合规经营与品牌建设。

  活动对被评选的营销员的要求是:遵纪守法,遵循公司的管理制度;热爱行业、热爱公司;专业出众、合规展业;无重大违规事件、无客户误导及投诉;真诚服务客户、月度为客户进行保单服务整理月度5份以上为基础条件。

  1份有效保单整理即为客户做一份保单整理,同时由客户本人在E动生命APP平台上填写1份服务满意度问卷。

  想做好一份保单整理,如果没有非常专业的技能是不可能做好的,因为不但涉及说服客户拿出自己的所有保单,还要对不同公司的保单进行整理,整理时还要归纳整理重疾、意外、理财等产品信息,客户对营销员的此项服务满意了,才会同意在自己手机上下载E动生命APP软件,再填写调查问卷,对营销员进行点评。然而这些条件张明霞经理都满足,并且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她在首月便超额达成月度基础条件,荣获诚信服务明星营销员白银奖新秀称号专属徽章;然而她又累计4个月达成月度基础条件,荣获诚信服务明星营销员黄金奖杰出称号专属徽章;在2019年9月她实现了累计8个月达成月度基础条件,荣获诚信服务明星营销员白金奖优秀称号专属徽章。专属徽章即为荣誉的象征,也是最终优秀服务的评价,也代表了她的客户对她诚信服务的认可!

  在2021年3月中上旬时,她因自身身体不适不得不住院进行检查、治疗,她为了让想购买保险的客户更清晰明了的了解想要购买保险的相关保险责任,使用同屏计划书逐条详细的为客户进行讲解,成功签单2件,一单理财险、一单健康险,合计保费57350元,相信她的成功签单不但在于她的专业,同时也是她一直以来优秀的诚信服务获得客户的信任,即便不是现场讲解,不是面对面现场签单,客户仍然选择相信她,在她这购买保险产品,同时为其进行转介绍!

  十载勤勉,一片赤诚。设定目标,为之努力!这位寿险代理一如既往的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的同时,弘扬匠人精神,传递诚信服务的行业正能量,用她的格局和信仰书写着属于她的寿险精彩!

  双鸭山中支营销部-卜胜楠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