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客户们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宵佳节,加强银行与客户间的情感沟通,中国民生银行哈西支行于2021年2月26日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猜灯谜,线下赠汤圆。

  猜灯谜活动开始之前,哈西支行员工广泛收集了上百条灯谜,经过筛选确定比赛题目,以线上抢答的方式开展猜谜竞赛,由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在客户群内发送活动预通知,与客户们相约早十点。活动开始后,首先为客户发红包热场,并陆续发送10道灯谜,选择前十位回答正确的客户,进店领取汤圆两包。客户朋友们热情高涨,在快乐中体会汉字的魅力,学以致用,纷纷为活动点赞。

  客户群内气氛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共有62位客户参与猜灯谜活动,活动进程中陆续又有多名新客户进群参与线上猜灯谜,线下领取汤圆,为后续活动做好储备。

  此次猜灯谜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既让客户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成功的快乐,通过猜灯谜活动与客户保持高频沟通,也让客户们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民生银行的温暖。

  民生银行哈西支行将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让客户享受到快速、高效的业务办理服务和贴心、专业的各类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