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新阳路一女子过街被撞头部出血,热心过路司机帮助报警施救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28 日 13 时 50 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与安顺街交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伤,事故发生后有过路的热心司机和路人帮助报警及施救,被撞女子随即被 120 送往医院。

  通过目击者高先生提供的视频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斜停在新阳路与安顺街交口人行横道线处,被撞年轻女子躺在车头前约两米远处,头部出血,意识不清,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伤者被 120 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联系到高先生了解相关情况。今年 57 岁的高伦,是一名爱心驾驶员,他告诉记者,当时自己驾车经过事发路段。事故发生时,这辆白色轿车从安顺街转弯驶入新阳路方向,而这名 30 岁左右的女子在新阳路人行横道处过马路,轿车疑似瞭望不够将该女子撞上,女子倒地后头部出了很多血,意识不清。

  高先生说,肇事司机是一名 30 几岁男子,当时有点发蒙,下车后找来纸巾等捂住受伤女子头部。高先生帮忙拨打了 120、110 电话。因受伤女子意识不清,他让围观的女子帮忙翻了一下受伤女子的衣服兜,找出一部手机,由于电话有密码打不开机,无法确定受伤女子的身份及联系其家人。很快,120 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往市第一医院。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