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从在重庆举行的2020中国农业博鳌论坛暨“神农杯”年度品牌盛典上传来喜讯,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玉春荣获论坛最高荣誉——“神农杯”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农投集团“金谷农场”品牌荣获上榜品牌奖。

  2020中国农业博鳌论坛暨“神农杯”年度品牌盛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论坛对关注中国农业发展,专注农产品品牌化推动的涉农企业、个人进行表彰。“神农杯”寓意华夏农人坚忍不拔、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彰显中国优秀企业及个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意识。

  常玉春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十分感谢中国农业博鳌论坛能给予自己此项殊荣,这不仅是对个人的肯定,更是对龙江农投集团和集团所有员工的激励。农投集团作为黑龙江省农业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对外合作承载平台,是实施“农业强省”“生态强省”战略的重要抓手,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工具。未来,农投集团将把“金谷农场”品牌优质农产品和龙江更多、更好的绿色有机食品送到全国广大消费者的餐桌上。农投集团将与众多农业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一同发挥力量,锁定焦点,打造未来农业新业态,共绘农业发展蓝图。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未来农业——产业升级,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农业领域的从事者清晰产业政策导向、了解科技发展方向、进行资源链接整合。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玉春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同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现代农业新市场、新格局与新业态展开探讨。论坛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方式对相关前沿政策、农业产业热点话题进行分析解读。

  农投食品“金谷农场”品牌作为上榜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排行榜最年轻的农业品牌,于2020年通过BRC、IFS欧洲双认证,充分展现了国企品质及“中国强 国货强”的品牌定位,“金谷农场”凭借自有基地产能优势和新品研发能力,在此次2020中国农业博鳌论坛暨“神农杯”年度品牌盛典上榜上有名、广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