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演唱会李健演唱会
李健演唱会现场李健演唱会现场

  2016李健全球巡回演唱会1月16日来到哈尔滨。当晚,零下31度的气温没能挡住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热情,大家齐聚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馆。由于门票早早售罄,现场座无虚席。由于首次在家乡开唱,李健格外激动,不仅献唱《一剪梅》等金曲致敬经典,安可更是首次与众乐手合唱《松花江》,感动全场。同时李健也打破记录,也成为冰城一月寒冬中开唱的第一人。哈尔滨之后,李健将在新春后正式踏上全球巡演的路程,从北美纽约林肯中心(3月20日)、洛杉矶帕萨迪纳会展中心(3月25日)开始,在多达十多个城市进行新一轮的巡演。

  零下31℃座无虚席 冰城1月开唱第一人

  哈尔滨是羊年最终站,又是李健的故乡,对于李健和听友都具有特殊的意义。与已结束的五站一样,哈尔滨站的所有票也提前全部售罄。即便当晚的气温已经低至零下31度,但全场依旧座无虚席,而此前没有歌手有勇气在冰城这个温度下开演唱会,李健也成为冰城1月开唱的第一人。

  当晚,除了哈尔滨本地歌迷以外,很多外地听友也借此机会纷纷来到冰城,相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馆,他们的目的就一个,只为【看见李健】。健哥随着音乐出现在舞台中央,一句“我为你而来”立刻引得全场沸腾。听友们在李健的每一个音符中,享受着他们期盼已久的感动。演出结束,现场一度无人散场。有些回到家乡的听友感叹:“这是至今听过最温暖的现场!“

  致敬经典感动催泪 十五年终回冰城

  这次回家乡开唱,是李健一直梦想努力的目标,力求要给家乡人民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为此,李健更是亲自参与整场演唱会的设计,在节目的编排上做出新的调整,使得整场演出表现非常完美。李健站在舞台热泪盈眶说,“等这一天已经15年,我在这里不是衣锦还乡,而是作为一名游子讲述在外的经历”,“特别希望大家因为喜欢我的歌喜欢我的音乐,而喜欢哈尔滨这个城市。”李健的老同学们也送来了祝福视频,祝福李健越来越好。

  【看见李健】巡演每场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这次家乡首唱,粉丝对惊喜的期待值更高,李健不负众望,为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冰城这个飘雪季节的映衬,李健除了首次演唱讲述自己儿时记忆的《童年》,更出人意料的演唱经典《一剪梅》,引发全体听友的集体怀旧,现场感动指数爆升。在演唱会的最终,李健再次返场,被现场气氛感染到的男神,与乐队成员集体献唱《松花江》,催泪全场,成为巡演至今最感动的瞬间。

  成都站即将启程 3月北美新春首站

  “看见李健”巡回演唱会从2015年9月12日在北京开唱,陆续在杭州、深圳、广州、上海、哈尔滨共6个城市登陆,所有场次门票全部售罄,场场爆满。加上已开演场次观众回馈的超高口碑,门票更是一票难求。所以,李健全球巡演之后的城市计划格外引人关注。

  据悉,【看见李健】还将继续新一轮的巡演,城市也从国内锁定到了国外,李健在演唱会现场宣布,新年后将在北美开唱,年前最终站定哈尔滨,也是希望在这里可以得到最大的鼓励和最大的力量。同时李健也成为近几年首个赴美举办售票型演唱会的内地歌手,目前已经确定在3月20日于纽约林肯中心,3月25日于洛杉矶帕萨迪纳会展中心举行两场售票演唱会。

  而国内,大麦演出开启的声援活动也在如火进行,也有呼声较高的成都已经确定,李健也将在下周再成都召开发布会,宣布成都站正式启动的消息。听友们表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听到健哥的声音,

  倍感幸福,一定要去现场【看见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