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由我省大型国有企业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投资,其权属企业龙创置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龙创·新世纪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哈经开区相关领导及黑龙江省建投集团、龙创置业集团、黑龙江省建工集团的众多干部职工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黑龙江省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彩峰在致辞中表示,“自2017年项目组建以来,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前期工作。龙创·新世纪项目将会以崭新的形象屹立于城市商业核心区,以更优功能、更合理布局为冰城乃至全省用户提供更舒适的生活及办公条件,项目升级改造后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综合效益等诸多利好,未来可期”。

(龙创·新世纪效果图)(龙创·新世纪效果图)

  龙创·新世纪原身为哈尔滨国贸大厦项目,多年来,该项目几经周折,如今由龙创置业集团重新对其进行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由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承建,使其以全新商业地产品牌形象重焕生机。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科研、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列居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承包商前30强企业、黑龙江前10强企业。 龙创置业集团与黑龙江省建工集团同为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二级权属企业。龙创置业集团是集一级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地产企业集团,先后获得多项省级荣誉,所开发项目在黑龙江省享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是大型多元化建筑企业集团,连续3年入选黑龙江省50强企业,先后承建了缅甸国家体育馆、俄罗斯乌苏里斯克海关办公楼、北京首都体育场改造、哈尔滨西客站等为代表的一批国内外标志性工程。两大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20万㎡商务综合体,将为哈尔滨经开区注入新的活力。

(A座入户大堂效果图)(A座入户大堂效果图)
(电梯前室效果图)(电梯前室效果图)

  根据《哈尔滨市治理“停缓建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指出“加大推进‘停缓建项目’解决力度,逐个项目制定盘活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推动房地产市场秩序持续发展”,龙创新世纪项目得到省、市和开发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并曾多次询问项目进展。今年1月18日,龙创·新世纪项目召开项目改造专家论证会,改造工程结构体系重构技术方案获得专家评审认可,为项目升级改造提供了权威性的技术支撑。

(商业内街效果图)(商业内街效果图)
(精装公寓效果图)(精装公寓效果图)

  龙创·新世纪,位于哈经开区南岗集中区核心区域,华山路与赣水路交汇处,比邻哈尔滨最高建筑龙塔及湘江公园,近地铁2号、3号线,公交线路20余条,交通便利、生活便捷、商业氛围浓厚。该项目规划建设精装公寓、高级写字间及临街商铺等产品,优渥的地理优势,复合型的业态组合,可满足生活和商务需求,奠定了未来发展空间。其中,精装公寓采用全优品牌,绿色家居,给人舒适自然之感。建面约40-99㎡全能空间,用心打磨每一处细节,集商、住、投资于一体,让居者优享城央精粹生活。同时,入户大堂心雕琢,全理石精装,匠心打造明亮通透视野。在环境营造上,空中花园、休闲广场等公共空间,将建筑与生态完美结合,提升了办公、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都市感,使商务办公进入了城市进化新阶段。龙创·新世纪,多重价值,投资首选,推动冰城繁华再升级。

(内庭院效果图)(内庭院效果图)

  此次,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权属企业龙创置业集团与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携手筑城,以远见城市未来的卓越视野,于城央贵脉区域,打造冰城高端商务巅峰之作,以精工品质,开启城央顶级商业新时代。龙创·新世纪的正式启幕,将全面提升冰城商务形象,为投资者及城市菁英们,提供了一个稀缺的投资和居住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