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5月15日,由黑龙江省五常市金禾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金禾水田文化公园春耕大典暨一亩皇家田品牌发布会在五常市盛大启幕。这是一场人文与科创的碰撞,一处思想与耕读的共鸣,一次传统与未来的激荡,在黑土地上织就一幅龙江特色风景。

  五常市副市长魏本玉、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云辉等重要嘉宾出席活动。

  上午9时30分许,民族舞蹈、朗诵“五常稻米赋”、春耕竞技、展馆揭牌等环节在民意乡金禾米业种植基地有序进行。由官宇朗诵“五常稻米赋”,现场百余人驻足聆听,唤醒了人们深埋心底的农耕情怀,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共同见证农耕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春耕竞技中,五常市金禾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了三大种植合作社众多种田能手,分别是龙凤山种植代表队、民意乡种植代表队、民乐乡种植代表队。他们挽起裤管、衣袖走进田间地头,弯腰插起了小秧。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金禾水田文化展览”开启揭牌仪式。为了在传承古人智慧,弘扬传统农耕技艺,展现皇家贡米文化,金禾现代农业公司投资建设了“金禾水田文化展览馆”,该展馆不仅收藏古代农耕农具,更珍藏农耕技艺典籍,为子孙后代保留了一份珍贵的稻米文化财富。在场领导与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李总,一起为金禾水田文化展馆进行揭牌仪式,筹备一年之久的五常市第一个水田文化馆正式成立。

  随后,金禾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和平饭店举行聖上壹品·一亩皇家田品牌发布会,隆重推出一亩皇家田新品产品,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北京蓝狮品牌策划有限公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从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模式、产品品牌定位、产品销售政策、目标市场消费、产品品牌愿景等不同角度对“聖上壹品·一亩皇家田”品牌进行了详细解析。

  聖上壹品·一亩皇家田,作为高端商务人群量身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具有突出的产品独特性、标准创新性、形式专属性、价值公益性的四重价值,纯、净、珍、硒的四重保障。

  品牌发布会现场,成功举办黑土地保护计划项目实施授牌仪式和实时售卖。

  李云辉董事长表示,金禾农业经过20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具有完善的管理模式、完全的产业布局、完整的市场网络,完备的品牌体系的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形成了敢于创新、长于发展、勇于担当、精于生产的企业文化氛围。未来,金禾农业将立足现有资源潜力、瞄准市场空间、打造供给优势、持续聚焦发展,为社会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