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物须知来啦!

  请跑友们认真阅读,严格遵守,安排好时间!

  哈尔滨银行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领物须知

  一、 领物时间及地点

  ♥ 1、领物日期:2019年8月22日、23日、24日 

  ♥ 2、领物时间: 

  8月22日星期四09:30-19:00 

  8月23日星期五09:30-19:00 

  8月24日星期六09:30-21:00 

  ♥ 3、领物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C馆(长江路入口)

  ♥ 4、途径公交:

  26路、201路、203路、209路、51路、602路、71路、74路、76路、8路、90路、91路、机场大巴2号线。 (组委会提供免费的公交、地铁 、接驳班车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

  ♥ 5、领物场地路线平面图

2

  二、需领取的竞赛物品

  注: 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成绩证书(本次组委会只提供电子版)需赛后在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官网自行下载。 

  三、领物流程 

  ♥ 1、本人领取:请准备与注册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

  ♥ 2、代人领取:请准备被代领人(参赛选手)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参赛者本人亲笔签名的《领物授权书》(见附件)各一张,代领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 3、验证身份:到达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博览会现场,第一步身份验证通过后,获得《领物小票》。

  ♥ 4、领取号码簿&芯片:按照领物小票信息指引到对应项目区域和号段窗口处提交《领物小票》,发放号码簿、芯片,并在领物单上做已领取标记。

  ♥ 5、领取衣服&参赛包等:选手凭领物小票到衣服和参赛包领取窗口,领取竞赛物品,阅读领物小票上的参赛声明并签字,工作人员回收领物小票。 

  四、重要提示

  ♥ 1、 组委会有权拒绝未提供身份证原件或者无参赛者本人亲笔签名的《领物授权书》的人员进行现场领物。

  ♥ 2、 请务必于规定的时间、地点到现场领物。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竞赛物品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拒绝并视为主动放弃领取参赛物品及参赛资格。

  ♥ 3、 考虑到历年领物最后一天,参赛者领物密集,建议参赛者尽量在8月22日-8月23日领取参赛物品。

  ♥ 4、 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务必提前准备好所有相关资料。

  ♥ 5、 赛事当日(8月25日)不提供领物服务。

  ♥ 6、 《领物授权书》需在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官网首页-赛事专题-领物须知内,点击“领物授权书”自行下载打印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