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上午,“聖上壹品一亩皇家田开镰仪式”在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盛大举行。金禾米业董事长李云辉致欢迎辞,社员及家属跳起了“乐舞丰年”秧歌欢迎来宾。在一望无际、金黄的麦田里,领导开镰,社员和收割机开始收割,一派繁忙的丰收景像。新浪黑龙江对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李云辉董事长进行了专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谈到金禾农业举办本次开镰仪式的意义,李总说到,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展示金禾农业辛苦耕耘一年来的丰硕成果,遵守向用户汇报订制产品的约定,向家乡的父老乡亲和同我们一起辛勤工作的社员朋友们提交答卷,提高企业凝聚力,特举办本次开镰仪式。

  聖上壹品一亩皇家田是按照欧盟有机标准种植,亩产在 800 斤左右。今年在水稻灌浆期受台风天气影响较大,但后期晴天较多,积温充分提高,所以水稻长势很好。经过品控团队实际测算不会低于去年平均标准。

  金禾农业专注品牌打造12年,“聖上壹品”定位中高端市场,品牌产品销量逐年递增,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度也不断提升。“我们金禾非常重视质量管控、售后服务,不断提高标准,通过市场的反馈来看,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度很高。”

  金禾农业和“聖上壹品”获得“中国十大好吃米饭”“哈尔滨大米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说到金禾大米的好,李总说到,五常的山好水好地肥,北纬45度,黄金水稻种植区,这是我们的自然优势;金禾产品的标准严格,从育种开始,都要按标准育出来、种出来、产出来、煮出来,按标准加工;同时,服务至上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不单提供好的产品,更注重良好的售后服务。金禾人用心做米,服务至诚,我们的产品能让消费者从里甜到外,我觉得这才是真的好。

  “我们的产品追本溯源,是值得信赖的;我们的团队专业、专心、心无旁骛,请全国的合作伙伴放心,‘聖上壹品’是真的好!”采访最后,李云辉董事长向全国的合作伙伴充满自信地发出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