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大荒股份八五三分公司第九管理区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第九管理区对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和学习,重点对六中全会的一系列新观点和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号召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管理与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常性地开展座谈会,谈感受、谈体会,把思想统一到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面领会学习全会精神上来。要做到与不忘初心、积极推进各项改革,不断传递团结、稳定、鼓劲的发展正能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实际,要敢实践、敢探索,要经常深入基层,多听取员工群众意见,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保障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 邸玉君 刘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