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12日讯 潜入旅店偷女顾客贴身衣服,然后回家自己穿上过瘾,最后毁衣灭迹。日前,这样一个专偷女性衣服的小偷被牡丹江警方抓获,

  牡丹江市西安区一家旅店的店主孙某日前报警说,12月末的一天,有女顾客找到他反映,说自己晾在公共区域的内衣不见了。“我当时没当回事,寻思可能是有人拿错了,就寒暄说一定帮忙寻找。可过了两天,又有一女顾客说贴身的衣服丢了,为此我在店里问了几个人,大家都说没拿。后来事情愈演愈烈,短短几天又接连出现女装被偷情况。那几天,几个女顾客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好像是我偷的,弄得我仿佛有特殊癖好似的。”于是,孙某多方留意,在元旦过后不久的一天夜里“逮”住了小偷。“我当时发现一男房客偷拽晾衣架女性衣服,就赶紧报警喊人,治安巡防一队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准备逃跑的嫌疑人王某抓获。”孙某说。

  据当地警方介绍,审讯时,嫌疑人王某承认了自2015年12月起,先后5次偷窃挂在晾衣架上的女性衣物,然后自己穿上过瘾。怕这种行为被发现,他穿过以后把衣服统统都烧毁了。目前,警方已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