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19日讯 男子在QQ上认识了漂亮的女网友,相识一个小时后便相约到旅店开房。就在两人你侬我侬时,突遇警方检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女网友如今已经49岁了。

  今年26岁的李某没有固定职业,13日晚上,他闲来无事,通过QQ搜索到一位女网友,从对方的头像来看,这可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子。李某赶紧添加了她,在随后的聊天中,两人找到了很多共同话题,逐渐互生好感。认识仅仅一个小时后,他们就决定在旅店见面。当晚,两人来到大庆市龙凤区一家旅店开房。没想到,刚见面不久就赶上了大庆公安局龙凤分局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据警方介绍,他们来到旅店后,一对男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二人自称是姐弟,但是在房间里把毛衣、绒裤等都脱了,只穿着一层贴身衣物,而且没有用身份证进行登记。既然是姐弟在一起唠唠嗑也属正常,可是当民警要求两人回公安局接受调查核实的时候,这名女子突然一下子就给民警跪下了,并且哭着不停地说:“我求求你了!”在民警的劝说下,两人很不情愿地和民警回到公安局,经过调查核实,警方发现他们的关系确实有猫腻。原来,李某通过QQ添加了女子张某,见面之前并不知道对方的年龄。见面后,李某发现对方年龄明显比自己大,但是长得也算年轻,就没有太在意。

  办案民警介绍说,经过查看两人的身份证以及户籍信息得知,该男子今年26岁,而女子已经49岁了。目前,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女子因心脏病住院暂缓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