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男子用餐行为异常,民警顺藤摸瓜牵出神秘女子

  警方追踪20小时擒获“毒姐”

  铁人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一起吸贩毒案件,抓获3名吸食人员及一名女性贩毒人员。

  5月26日,办案民警介绍了该案的侦破过程。

  三男饭店就餐太“另类”

  4月下旬的一天,龙凤区某小区一小吃店内,进来3名男子,其中两人神情恍惚,经服务员多次询问,3人才简单点了菜。

  一餐无话,与店内热闹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吃完后,3人匆匆离开。

  3名男子的怪异举动,引起了正在该餐馆就餐的铁人公安分局刑侦三大队民警的注意。

  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民警推测,其中两名男子应该是吸食了毒品。

  民警蹲守楼内等“时机”

  民警悄悄跟随,发现3人来到一高层,乘电梯上了19楼。

  随后,民警蹲守在楼梯间内,观察屋内几人的动态。为防止几人逃走,民警便一直守候在楼梯间内。

  4月20日9时许,蹲守在此15个小时的民警,看到其中一男子走出房间下了楼。民警将其控制住后,询问男子是否吸食了毒品。

  男子李某抵赖一番后最终承认吸了毒。

  随后,民警让李某叫门,并跟着李某进入室内。室内拉着窗帘,凌乱不堪,茶几上还摆着吸毒工具。

  民警对3人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均吸食了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