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大豆目标价格补贴执行全省统一标准为每亩130.87元

  日报讯 (李雷 记者 史秋鹰) 7月11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2015年度大豆目标价格补贴资金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大豆目标价格补贴执行全省统一标准为每亩130.87元。

  据了解,根据省物价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省统计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度大豆目标价格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2015年大豆目标价格补贴对象为本市行政区划范围内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实际种植者(包括农民、企事业单位等)。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是指同村集体、乡级以上政府或有关单位(林业局、地方农牧场等)签订的土地承包、承租或开发使用合同,且用途为非林地、非草原、非湿地的耕地上实际种植大豆的面积。对未经申报、公示、审核的大豆种植面积,在国家和省有明确退耕要求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在未经批准开垦的土地或者禁止开垦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不享受大豆目标价格补贴。

  据悉,目前,牡丹江各县(市)、区已经开始启动2015年大豆目标价格补贴公示程序,待公示7天无异议后,财政部门将通过“粮食补贴一折通”及时、准确地将补贴资金发放到补贴实际享受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