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公开招聘教师

  近日,哈尔滨商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了。具体招聘部门为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轻工学院等。应聘博士岗位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须按要求将本人相关材料发送至“hrbsydxrsc@126.com”信箱进行报名,发送邮件文件标题格式为 “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及方向+应聘者姓名”,所有上传文件格式须为word或pdf格式。应聘硕士及其它岗位人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确认, 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截至7月28日16:00。硕士及其它岗位考试时间拟定于7月30日,具体时间请关注哈尔滨商业大学官方网站的通知;博士岗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其他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可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查询。

  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教师

  近日,牡丹江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招聘为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的教师。

  其中,要求应聘者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且毕业院校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博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原则上要求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关等。

  应聘者可于7月29日-31日,将填写好的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扫描件的电子版(邮件标题设为“招聘岗位名称+姓名”)发至邮箱:msyrsc@163.com。其他招聘要求,请应聘者登录牡丹江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查询。

  大庆晚报记者 袁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