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8月30日讯 今日一早,佳木斯市友谊路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车辆肇事。一辆大客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相撞,两车内共有17人被紧急送往医院。事发后,当地包括交警和消防以及120急救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紧急对事故中伤者进行救援。截至今日傍晚,共有包括老人和儿童在内的9人住院。

  目击者介绍,肇事发生于今日7时。在佳木斯市辖区友谊路路段,一辆大型客车与一辆北京现代越野车发生相撞,两车前部车身都受到严重损毁。大客车冲入路边绿化带,越野车前部扭曲变形,车内有2名人员被困其中。事发后,辖区120急救人员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同时交警对事发路段进行紧急交通管制。被困人员被消防人员破拆救出后,迅速被急救车送走。

  记者从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获悉,事故中共有17人被紧急送到该院,截至19时许,除经过检查和简单治疗身体无大碍者,有9人已经住院治疗。伤者中年龄最大66岁,最小的仅5岁。目前还有1名患者在ICU重症监护室救治,其余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