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海林·横道河子威虎山越野挑战赛将于9月21日在横道河子举行。本次越野赛将在赛事主题、赛事保障、跑者服务等诸多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突出赛事的独特性和多样性,更好地向世界推广海林的城市形象,为跑者创造更好地参赛体验。

  本次越野赛分为3个组别,分别为50公里挑战赛、20公里挑战赛,10公里体验赛,且爬升最大达2527M,为跑者们增加了诸多难度。越野赛的赛道设置在全国知名的威虎山,沿途景色优美,山静水动,风景宜人。原始森林和人工林交错分布,林中野兽出没,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青山、绿水,构成了一幅令人心醉神迷的北国风光图,是人们陶冶情操、净化灵魂的圣地。

  跑者在奔跑过程中可以不仅可以领略到威虎山所特有的自然生态景观,还能将越野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与东北剿匪文化相融合,让本次越野赛成为人生中难以割舍的情怀。

  本次越野赛不仅是跑者的赛事而更是所有参与者的狂欢派对。9月21日,音乐声,歌声,欢呼声,加油声将陪伴跑者一起在威虎山里畅快奔跑,远离城市喧嚣,在高低起伏中征服一座座高山。

  本次赛事由海林市人民政府、海林林业局、新浪网主办,海林市委宣传部、海林市人社局、海林市教育体育局、海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横道河子镇人民政府、新浪黑龙江共同承办。通过举办本次越野赛,将使海林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大提升,加快“让海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海林“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