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哈市今年已维修人行道 496 条段 报修打 12319

  年初至今,哈市城管局道桥办共维修人行道 496 条段,149840 平方米。其中大部分是巡视员发现进行报修,也有少部分为市民反映情况。随着市民对公共设施关注度的提升,路桥维修变得更加及时高效。

工人对霁虹街破损人行道进行维修工人对霁虹街破损人行道进行维修

  根据哈市春季气候特点,开春后哈市及各区道桥管护部门结合区域设施破损情况,启动维修工作,昼夜施工,着力解决部分主、次干路因原始基础薄弱、冬季冻融等影响而产生的坑洼不平、翻浆沉降等问题。重点对步道板局部缺板断空、低洼不平、松脱翘动等进行补齐、更换、调平,对边石缺失、倾斜、倒伏等进行补装、扶正、勾缝、加固维修,确保破损人行道得到根本性整治处理,保障行人出行安全顺畅。

  截止目前,哈市城区共维修人行道 496 条段,149840 平方米,维修边石 2666.1 延长米,灌缝 51.8 万米。市民如发现身边有路面破损,可拔打 12319 进行反映。

  哈尔滨日报记者 罗彦坤 文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