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与媒体一同观看节目片段并分享录制心得。被问及和赵英俊的“乌龙恋情”,袁姗姗大方表示,两人只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袁姗姗在看片会现场袁姗姗在看片会现场
看片会现场与袁姗姗妈妈连线看片会现场与袁姗姗妈妈连线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我家那闺女》媒体看片会在北京举行。袁姗姗作为节目中的“闺女团”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与媒体一同观看节目片段并分享录制心得。被问及和赵英俊的“乌龙恋情”,袁姗姗大方表示,两人只是认识很久的朋友。而谈及和钱枫的“相亲局”,袁姗姗直言还是要多接触,希望男方先减肥,可以带他去健身。

  参加节目是为展现真实自我  和赵英俊是朋友吃饭  

  《我家那闺女》作为《我家那小子》的升级篇,继续延续亲情与成长的主题。节目邀请吴昕、袁姗姗、傅园慧和何雯娜的爸爸来到演播室,与李维嘉、大张伟等明星观察员一起,观察独居女儿的日常生活。谈及参加节目的初衷,袁姗姗直言是想展现更真实的自己,“其实之前我是还挺封闭自己隐私的一个人,我愿意这次鼓起勇气,想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我生活中的样子。”

  节目中,袁姗姗的终身大事一直是父母操心的地方,她自己也表示总和男生处成哥们儿,对象并不好找。就在几个月前,网上传出袁姗姗与赵英俊恋爱的消息,两人被发现用同款手机壳、穿情侣装、一同出游、微博发一样的内容,甚至还被扒出在同一个地方吃饭。谈及这桩所谓“恋情”,袁姗姗大方回应道,“ 我们从《煎饼侠》就已经认识了,就是老朋友了,一起吃饭是因为当时一个唱歌节目找我,我想让他帮我弄一下编曲,所以一起吃的饭。”

  袁妈妈喜欢杜淳类型 俞灏明组局介绍钱枫

  看片会上,节目组还连线了袁姗姗的妈妈,“阅遍”娱乐圈内,袁妈妈直言,“我就是看和姗姗拍《宫2》,十七阿哥,杜淳那个类型的(还不错)。”仔细说来,袁妈妈坦陈未来女婿要符合以下几大标准,“第一个要有事业心,第二要有责任心,第三要有修养,第四个要孝敬父母。姗姗,我了解我女儿她喜欢男生爱整洁,就是爱干净那种,还有长的要帅一点。”

  在第一期节目中,据袁爸爸透露,袁妈妈其实早就相中了钱枫。对此,袁妈妈自己也认证道,“我通过《我家那小子》,看到钱枫,还有几个很优秀的小伙子,回来我就跟姗姗说,我说那里面钱枫还挺不错的,阳光,也挺有责任心的。”有意思的是,在现场播放的第二期片段中,俞灏明就特意组局,邀请钱枫和袁姗姗一起吃饭。

  面对妈妈的认可和好友的撮合,袁姗姗直言,两人饭后还没有见过,也就在微信上聊过一两次,她觉得还是要多接触,“我觉得他是属于那种很聪明的男生,然后让他减肥,我喜欢瘦的男生,如果他愿意我可以带他去健身房。”

  据悉,《我家那闺女》于2019年1月5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