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夺命酒驾! 宝马逆向“肢解”丰田 女司机惨死

  又是夺命酒驾!据台湾媒体报道,彰化县社头乡山脚路4段9日深夜11时27分许,1辆黑色宝马轿车逆向对撞1辆白色丰田轿车,白车再冲撞电线杆,40岁徐姓女驾驶夹在车内伤重送医不治;车内31岁黄姓男乘客全身多处骨折、气胸、意识清楚,尚在急救;黑色轿车31岁施姓驾驶也受伤送医。警方初步酒测发现,施某酒测值高达0.97mg/ml,详细车祸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现场一片凌乱,白色轿车面目全非,彰化县消防局动员4个分队赶到现场抢救,并动用破坏器材,才将受困白车内的黄某,以及被抛飞女子与受困黑色轿车的驾驶施某陆续送医。当时,黑色BMW轿车还一度冒出浓浓白烟,情况危急,消防队赶紧布水线降温。

  当地消防局指出,这次任务共出动4个消防分队、6辆消防车、救护车与11人前往抢救。黄某伤势为身体多处骨折,已转至彰基进行手术,意识清楚;但徐某则不幸伤重不治;施某酒测测值高达0.97mg/ml,全案岛内警方正依法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