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帅气的拳击新星瑞安·加西亚拥有170万粉丝,还主演了一部名叫《退无可退》的电影,不过他最想要的还是与赛琳娜的约会。

瑞安瑞安
赛琳娜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年轻帅气的瑞安·加西亚(Ryan Garcia)是拳坛崛起最快的新星,保持着17比0的骄人战绩,签约于奥斯卡·德·拉·霍亚的金童推广公司。不过他最想要的,是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的约会。

  20岁的加西亚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白说:“赛琳娜还单身,所以我想碰碰运气,让我约你出去吧!我会保护你,你说呢?”

  2016年17岁就成为职业拳手的加西亚左勾拳的致命杀招令对手所向披靡。他在社交网上拥有170万粉丝,还主演了一部名叫《退无可退》(On the Ropes)的新剧。

  瑞安·加西亚告诉TMZ,他正在洽谈今年3月的一场比赛合约,另外他很想与曾被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吊打的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Tenshin Nasukawa)一较高下。加西亚说:“他应该和我打一场。”两人从年龄、体格到实验经验都不相上下,不过加西亚自信满满地表示,无论如何,两人相争只会有一个结局,就是那须川天心被他KO。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