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凌晨,一名环卫工人上班途中被撞身亡,事发田地街与买卖街交口

  来源:ZAKER哈尔滨

  28日凌晨4时许,道里区田地街与买卖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共享单车的环卫工人被一辆私家车撞飞,事故致被撞环卫工人当场身亡。

  4时30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路旁聚集着多名围观群众,道里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环卫工人趴在田地街与买卖街交口路中间,头部出血已经身亡,一旁倒着被撞变形的共享单车,不远处路中间斜停着肇事的白色传祺SUV轿车。该车左前车头破损严重,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路中间多节隔离带以及标志杆被撞飞。路旁停放的一辆黑色SUV,该车被事故中飞来的标志杆砸中,车损较轻。在事故现场,车体碎片及被撞飞的隔离带散落一地。

  据了解,被撞身亡的环卫工人是一名51岁的女子,事故发生后,其同事与家属取得联系,很快死者儿子、丈夫赶到现场。

  目击者徐先生说,当时他开车路过,看到事故发生后,他帮忙拨打的120报警电话。当时看到被撞环卫工人一动不动躺在路中间,头部出血,120赶到现场后确认被撞女子已经死亡。徐先生从肇事司机处了解到,事故发生时白色传祺SUV在田地街由道外区向道里区(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环卫工人在买卖街由南向北方向行驶,SUV撞飞环卫工人后撞上路中间隔离带,撞飞的标志杆砸到路旁车辆。

  6时许,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后将死者拉走,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正在接受交警部门调查,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