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练扬科维奇受到球迷的热情欢迎主教练扬科维奇受到球迷的热情欢迎
球迷们等待教练球员出来球迷们等待教练球员出来
女球迷与球员热情拥抱女球迷与球员热情拥抱
球员为球迷签名球员为球迷签名

  200多名冰城球迷在机场迎接

  26日主场角逐京铁火车头队的足协杯比赛

  本报24日讯(记者张澍文/摄)今天18时05分,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队的27名球员结束在广州冬训,乘坐CZ3905次航班抵达哈尔滨,200多名球迷自发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迎接,场面非常热烈。

  24日,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队在结束冬训之后,为备战26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体育场对阵京铁火车头队的足协杯比赛,乘飞机抵达哈尔滨。主教练扬科维奇带领全体球员来到大厅,受到200多名球迷的热情迎接。球迷们给球员们送上火山鸣泉球迷助威围巾等礼品。来自球迷组织“冰魂”的女球迷苗苗,给14号球员刘泽峰送上自己绘制的火山鸣泉队徽的油画。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让刘泽峰等球员感受到哈尔滨球迷的热情与真诚。我们支持这支球队,因为他是黑龙江的球队,作为黑龙江人,我们爱足球,更热爱自己的家乡。”苗苗说。

  主教练扬科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才结束5个多月的冬训,球员很辛苦,球队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个赛季,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队会全力冲击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