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坊这条街上有6000多人被骗缴费在香坊这条街上有6000多人被骗缴费

  姜某曾在正规停车场当过收费员,攒了一些停车收费票据。今年2月,她发现延福街南侧有免费停车位,觉得是个发财机会。于是,她雇了自己的三个亲戚,干起了“停车收费”。

  从今年2月份至5月,姜某延福街无凭无据的进行着“停车收费”,共获利3万多元。月骗2000多人,收入万元。

  一直到5月25日,哈尔滨人王先生开车到延福街附近办事。他发现街路南侧有停车位就把车开了过去,可是刚停下,一个男子跑了过来,“停车收费,5元钱!”

  看到四周没有收费停车的标志后,王先生觉得不对劲,就把手机录音功能打开。“这里没有停车收费的牌子,你凭什么收费?”王先生问。

  “在这里停车就得交5元钱,不然就停对面去,那里停车交警贴罚单!”男子说。王先生交了5元钱,要了一张停车收费票据。拿到证据后,他来到安埠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延福街附近有肯德基和安埠商厦,是个小商圈,来往车辆很多。延福街北侧是禁止停车的,南侧有50多个停车位。民警在联系交警部门后确认,这里的停车位是免费的。

  第二天一早,民警身着便衣,开着私家车来到延福街南侧停车,随后将在这里收费的两名男子以及姜某带到派出所。目前,姜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