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衣服时分散店员注意力(网络资料片)试衣服时分散店员注意力(网络资料片)
团伙成员伺机偷手机(网络资料片)团伙成员伺机偷手机(网络资料片)

  6月30日10点,齐齐哈尔市泰来县聚洋购物中心的一家服装商铺走进3位女顾客,一个要试衣服,两个孕妇帮忙参谋,商铺的业主吕某连忙上前招呼。

  试来试去,感觉不合适,3位女顾客便走了。当时,吕某发现放在柜台上的苹果手机不见了。吕某查看监控发现,就在她招呼那3位女顾客时,其中一名孕妇趁机偷走了手机。3人得手后,分别从商场的前、侧、后门溜了。

  跟吕某同样遭遇的还有另一位商铺的业主颜某,丢的也是一部苹果手机。

  警方调查发现,3名女子出了商场的门后,其中一人来到一家快递公司,将3部手机寄往广州的一个地址。随后,该女子返回一家宾馆,这里是三人的落脚之处。不久,她们离开了齐齐哈尔。

  民警还发现,3名女子并不是用本人的身份证办理的入住。几经追查,警方在长春市一家旅店找到了这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