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iPhone7

 昨天,iPhone7和iPhone7 Plus正式发售,哈尔滨的“果粉”是不是也跃跃欲试,想买新机了?记者昨天走访市场时了解到,目前Puls型号“集体缺货”,特别是此次新增的亮黑版更 是“一机难求”。要想马上入手新机,可得下点血本,一台机器少则比官方定价高1000元,多的高出2000元以上。

  “果7”上市型号不太全 想买现机得多掏钱

  “iPhone7现货销售”、“iPhone7在此火爆首销”,昨天哈市手机卖场纷纷打出iPhone7做招牌,吸引不少“果粉”前来咨询、购机。不过,由于新机刚上市,哈市iPone7机型并不全,一些机型更是“一机难求”。在某手机卖场,销售员告诉记者,只有iPhone7机型,各种颜色、 版本均没有Plus机型,何时到货也不确定。在某手机连锁,同样没有Plus机型,要想购买iPhone7机型,也要看有没有相应颜色。

  Plus机型有的卖场倒是有货,但想买到得多花点钱。在某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7 Plus黑色32G版,官网价格为6388元,在此售价为7388元。加价1000元这还不算多的,在某手机数码店,该型号手机一台价格为8600元,比官网多出2212元。Plus版加价,iPhone7售价也高于官网价格,各种版本一般高出1000元左右。

  哈市尚无苹果直营店 官网发货至少要等两周

  专卖店加价卖“苹果”,这可以吗?记者咨询苹果中国客服得到的答案是,在苹果(官方)最新公布的直营店列表中,全国36家店、18个城市,哈尔滨并不在列。这意味着,如果你在哈尔滨看到有一家苹果店写着“直营店”,那就是假冒的。而直营店销售是不会加价的,至于其他的“授权店”、“专卖店”等, 则不受苹果官方管控。不过苹果官方表示,无论在什么店,只要购买国行手机,都可以获得质保。

  苹果官方建议,购买苹果产品最放心的选择依然是“官方网站”,通过官网购买可以避免买到翻新机等。根据苹果最新对外宣布的消息,iPhone7 Plus首批所有颜色都已经售罄,亮黑色的iPhone7也已售罄。哈尔滨用户如果在苹果官网预订,发货时间一般在2至3周之后,抢手的亮黑Plus版, 则要等到11月才能发货。

  从3大运营商买“果7”也得等

  市民也可以从3大运营商处购买iPhone7。联通可以预存话费购买合约机,但要求申请购机的手机卡与新机捆绑使用6个月;电信也有合约机,可 以通过预存话费购机,同时,电信也有“裸机”销售;移动则只有“裸机”销售,没有合约机。通过3大运营商购买苹果手机,价格几乎与官网相同,但同样得等, 且等候时间尚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