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到“绿博会”购买绿色农产品,特别是俄罗斯商品等进口食品的消费者,只剩今天最后一天了。今天下午,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闭馆。记者从“绿博会”组委会获悉,市民花20元购买门票,就能凭票获得价值50元的礼品。

  本届绿博会展览总面积6.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展销省内外优质绿色农产品,以及饮料、零食、冰淇淋、红酒等进口商 品。今天是展会最后一天,还想进馆购物的市民,只需花20元购买门票,就可以获得价值20元的和粮八宝米或稻花香一袋、价值10元的忠芝蓝莓饮料一瓶、价 值10元的菌圣宝饮料一瓶,以及冰城牧业10元代金券。市民购票后,可在展馆内AB或BC消防通道内兑换礼品,礼品赠完为止。

  位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F馆、国内最大的俄罗斯商品O2O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俄品多”在哈尔滨的首家线下旗舰店,将在“绿博会”结束后继续营业,为市民提供1600余种俄罗斯商品的仓储式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