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厨师团队获奖厨师团队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起源于百年前的道台府官府菜“锅包肉”近年来不断掀起走红新高潮,就在不久前的荷兰鹿特丹第八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上,“老厨家”第四代传人郑树国率领名厨天团,让这道冰城家喻户晓的地方菜力夺金奖,着实又让这块神奇的“肉”笑傲中餐大江湖。

  A 道台府百年传承菜

  闯入中餐的顶级赛场

  吃货们必定会关心老厨家究竟拿了什么绝活去PK各路神仙:说了可能会很多有人不敢相信:两凉四热两面点,即两道凉菜为“荤素双拼”和“麒麟献 瑞”,四道热菜为“锅包肉”、“马上封侯”、“酥黄菜”、“中式烧羊排配茴香菜”,两道面点为“天鹅酥”、“油炸包”。真的是锅包肉、酥黄菜、油炸包?是 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接地气儿!

  可别小看这些亲切的家宴菜式,比赛成绩相当斐然!老厨家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完美地完成菜品制作,得到了评委及观众的高度好评,以优异成绩捧得团体 金奖,其中热菜“锅包肉”、“酥黄菜”还获得“最佳味道奖”。谁也没有想到,名不见经传、印象中难登大雅之堂的东北菜在这次大赛上颠覆了一众的认知,冰城 底蕴深厚的饮食文化惊艳亮相,引人唏嘘侧目。

锅包肉锅包肉
酥黄菜酥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