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月21号)下午1点左右,在南岗区文昌街一加油站内,一名女司机加油时,没等加油枪拔出,就启动车辆,把加油机拽倒了。

  被拽倒的加油机是6号加油机,记者赶到现场时,“6号”已经被搬走了。

  加油站经理樊兆华告诉记者,当时一名女司机驾驶一台白色尼桑SUV在6号机加油,车的后面贴着“女新手”标志。

  樊兆华说:“我们工人马上加完油,准备将加油机的零头定数,没想到SUV突然启动,车开出两米远被油枪拽住,工作人员在后面喊,女司机没反应过来,一脚油门把加油机拽倒了。”好在当时已经加完油,加油机下油管阀门已经自动锁闭,没有发生燃油泄漏。

  樊兆华说,事发后加油站20多名员工试图将加油机抬走,但并没有抬动,“当时这车得多有劲。”

  事发时正在那加油的另一名车主告诉记者,女司机拽倒加油机后,加油站员工将车辆进行疏散,并用防火沙对被拽倒的加油机根部进行遮盖。“加油站封闭了两个小时,后来定损和计量部门把加油机移走了。”

  据介绍,事发后年龄在30多岁的女司机下车后拨打朋友电话,朋友赶来与加油站协商赔偿事宜。

  事故未造成燃油泄漏和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链接:

  千万别让女新手

  一个人去加油!

  “嗨,这根管子是你们加油站的吗?”

  “不是,应该是上一个加油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