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29日至11月19日,哈尔滨将开通多条新航线,届时,包括泰国曼谷,遵义、五台山、唐山等城市可直飞哈尔滨。

  11月19日开通海参崴—哈尔滨—曼谷航线

  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获悉,黑龙江省第二条 “ 第五航权 ” 航线:海参崴—哈尔滨—曼谷航线将于11月19日开通。

  新航线的往返航班号为U6-781 / U6-782,每周三、周日分别运营二班,当日往返。

  据了解,该航线将由乌拉尔航空公司运营,该航空公司将连续第三年运营哈尔滨至泰国正班航线,航班正常按国际标准安排餐食及行李配额。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对于黑龙江旅客而言,曼谷及海参崴都是重要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前往上述城市旅游或开展商贸活动提供便利,新开航线作为今年唯一一班哈尔滨直飞曼谷无经停航线,哈尔滨至曼谷飞行时长仅为 6 小时,前往泰国旅游度假的黑龙江旅客无需像以往一样经转其它城市,并在往返途中分别耗费至少 3 个小时甚至隔夜进行转机停留,将大幅节约游客旅程时间并降低航班延误的可能性,让赴泰国旅游变得更加轻松。

  29日哈市直飞遵义、五台山、唐山新航线开通

  10月29日起,哈尔滨机场冬春航班换季。福州航空将新开哈尔滨—遵义—三亚、哈尔滨—五台山—三亚、哈尔滨—唐山—厦门 3 条航线,具体如下:

  哈尔滨—遵义—三亚航线:

  每周二四六执行3班,航班号为 FU6639/6640,从哈尔滨 7 时 55 分起飞,12 时 20 分抵达遵义,13时20分从遵义起飞,15时15分抵达三亚。

  16时20分从三亚起飞,18时30分抵达遵义,19 时 25 分从遵义起飞,23时10分抵达哈尔滨。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哈尔滨—五台山—三亚航线:

  每周一三五七执行4班,航班号为 FU6631/66320,6时50分从哈尔滨起飞,9时35分抵达五台山,11时20分从五台山起飞,15时15分抵达三亚。

  16时20分从三亚起飞,19时45分抵达五台山,20时40分从五台山起飞,23时抵达哈尔滨。

  哈尔滨—唐山—厦门航线:

  每周二四六执行 3 班,航班号为 FU6637/6638,11时25分从哈尔滨起飞,13时25分抵达唐山,15时25分从唐山起飞,18 时 15 分抵达厦门。

  19时15分从厦门起飞,22时5分抵达唐山,22时50分从唐山起飞,抵达哈尔滨。

  ——链接——

  “ 第五航权 ” 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航空公司在经营某条国际航线的同时,获得在中途第三国装载客、货的许可,允许它中途经停,并且上下旅客和装卸货物,是极具经济意义的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