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段鑫在哈尔滨工作生活的第 6 年,他说,哈尔滨是自己的福地,不仅给他带来了好运,自己也在这里收获了球迷的尊重和爱戴。尤其是今年,他收获了全运会城市组亚军和中乙联赛冠军。段鑫曾也考虑过在这里安家,后来因为平时工作太忙,错过了一次买房的机会。他坦言,这里就像他的第二故乡,就算以后退休,也会经常回来看看。

  如今,段鑫带领的火山鸣泉成功地获得了明年中甲的参赛资格,而这位谦逊的铁帅却一直说,这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整个教练团队、球员和球迷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明年的中甲,段鑫说,球队现在已经开始进行着积极的准备工作——考察潜在的引援对象、明确球队更高级别的比赛平台的打法。虽然今年的联赛已经结束,段鑫会迎来一段时间的假期,但他坦言,休息已经不可能了,对他来说,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

  这就是 " 铁帅 " 段鑫,在足球的道路上 " 累并快乐着 "。对于未来,段鑫说,希望自己在哈尔滨工作的第 7 个年头里,创造更多的神奇,给球队和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