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里不只有高科技范儿企业入驻,而且还将引入商业、银行、餐饮、酒店、物流等产业入园孵化,同时构建 10 分钟高端商务生活圈,满足在此上班人们的生活、上学、购物、娱乐、居住需求 ……20 日,亿达创投智慧谷开园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由此标志着全国领先的商务运营专家亿达正式落户冰城,未来 3 年,哈南产业发展生态圈集聚形成。

  园区落户哈南工业新城,占地 4.3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 9 万平方米,2015 年开工建设,去年 10 月竣工。园区旨在构建智能制造、智慧信息服务和创新创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生态圈,打造特色鲜明、定位高端、创新引领的哈南产业发展新高地。

  园区初期运用 “ 投资 + 孵化 + 增值服务 ” 的经营理念,打造技术、资金、人才、政策等资源的 “ 资合 ” 环境,搭建科技成果与产业之间的桥梁。

  孵化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方向的创业企业,满足各类初创企业对投资、孵化和增值服务方面的入驻需求。后期引入金融、餐饮、娱乐、休闲、教育等机构,构建园区内外交互式 10 分钟高端商务生活圈。

  目前,亿达创投智慧谷已与哈南万达、碧桂园欧洲城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了产业地产、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三大知名地产品牌的强强联合平台。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杨建平 梁可心 / 文 /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