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又到一年毕业季,一大批 " 小鲜肉 " 也将走向工作岗位。5 月 30 日,松北区委组织部、松北区委宣传部联合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在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举办 2018 年专科毕业生松北区(哈尔滨新区)专场招聘会。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新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 4 月,松北区(哈尔滨新区)专场招聘会曾在黑龙江大学举办。作为今年的首场校园招聘会,当天共有 71 家企业提供 1500 余个岗位,最高年薪达 30 万。当天到场参与招聘的学生有 3600 余名,达成就业意向 800 余人。

  5 月 30 日举办的招聘会以 " 服务新区、服务企业、服务学生 " 为宗旨,邀请众多驻区企业参加 " 抢人大战 "。想来新区工作的 " 小鲜肉 " 们,可以准备好简历了!

  时间:

  2018 年 5 月 30 日(星期三)

  13:30 — 16:00

  地点: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

  (呼兰区博文路与群英路交汇处西南)

  新晚报记者 杜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