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开车加小心!一上午两起车祸,俩驾驶员受伤

  雪后路滑 ,11 日上午哈市接连发生两起车祸。

  11 日 8 时许,在道外区哈同老道与江南中环路交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福特轿车相撞,两车车损严重,出租车驾驶员受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车体碎片以及油液散落在路面上,发动机基本报废,驾驶员胸部受伤。在距离出租车不远处路中间停在着被撞的白色福特轿车,轿车右前侧严重凹陷,车损严重。

  据知情者讲,白色轿车在哈同老道向宾县方向行驶,车速较快,出租车在江南中环路驶出,准备向市区方向左转弯时,因车速过快,双方瞭望不够,出租车车头撞在白色轿车右前车体上,事故发生后,出租车驾驶员胸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10 时许,太平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处理。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滞留,驾驶员已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此外,11 日 9 时 40 许,在松北区世贸大道与智谷大街交口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相撞,面包车侧翻,驾驶员受轻伤。

  记者看到,现场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水泥罐车停在智谷大街信号灯处,车损较轻。面包车侧翻在世茂大道路旁,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基本报废,驾驶员受轻微伤。

  据知情者王先生讲,水泥罐车在智谷大街由南向北方向疑似闯红灯行驶,面包车在世茂大道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因躲闪不及,水泥罐车撞在了面包车右侧车体上,面包车侧翻滑向了路旁,随后驾驶员从车内逃生。

  目前,松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理,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赫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