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地亩街”都没两年了,却在新安的交通指示牌上“重生”?

  新晚报记者 田苗

  “ 地亩街都拆没了,有两年了吧,新安的交通指示牌上咋又有了,这是要恢复?”1 月 2 日,有市民爆料称路过道里区城乡路时,发现交通指示牌上出现了 “ 旧街名 ”。

  2 日上午,新晚报记者在道里区城乡街临时小职工街附近,看到了那个交通指示牌,牌上标示前方右侧为 “ 地亩街 ”。新晚报记者在附近打听了半天,附近居民告诉记者,“ 地亩街 ” 是旧街名,位置在现在的顾新路附近,曾是一条小街,后来附近拆迁,原来的 “ 地亩街 ” 已经拆没了。

  爆料市民告诉记者,城乡路上的这个交通指示牌是新安装的,大约有半个月左右,“ 地亩街 ” 拆没了,这里应该标上新街名 “ 顾新路 ”。新安的指示牌出现旧地名,是有关部门疏忽了,还是要恢复旧街名?当地不少居民很好奇,是不是当地的街路建设规划有新变动。

  新晚报记者联系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设施大队工程科,刘科长说,这个交通指示牌上的 “ 地亩街 ” 确实不存在,他们将联系相关部门对指示牌进行更改。

  图片由 399 新晚报拍友车富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