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出门不到 4 小时遭“技术开锁”, 大方里小区一民宅被盗万元财物

  新晚报记者 李赫

  10 日上午,市民张强(化名)反映,9 日,在他出门不到 4 个小时,家中就被小偷技术开锁,被盗万余元财物。邻居表示曾听到两男子在其屋中说话。对此,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强家住在道外区大方里小区 111 栋,9 日 11 时 30 分许,他从家中离开,当天 15 时回家发现家中被盗。“ 屋子翻得很乱,清点了一下被盗物品,丢了貂皮大衣、笔记本电脑、手表、钻石戒指和耳环等贵重物品,还有 4300 元现金。”

  据张强回忆,他家门锁没有被撬痕迹,且门窗在走时已关闭。“ 警察过来调查发现,窃贼通过技术开锁进屋,然后穿着我爱人的拖鞋在屋内行走,翻东西时带了手套,屋里没留下指纹。”

  据介绍,在当日 11 时 30 分至 15 时间,张强的邻居曾听到他屋内传出两名男子说话声。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取附近监控,查找犯罪嫌疑人。张强说,除了他家,大方里小区还有另外一户居民家中被盗。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