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行提示│大雾来了,高速封闭,机场无航班起降

  来源:ZAKER哈尔滨

  1 月 13 日,哈尔滨出现大雾天气,室外能见度降低,路面湿滑,车辆纷纷打开雾灯谨慎慢行。

  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发出通知,受天气影响,13 日,京哈高速、环城高速、哈大高速、大广高速、哈伊高速兴隆站至赵家站封闭。开通时间等待交警部门通知。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大雾天气行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限速行驶

  要限速行驶,降低行车速度,加大与前后车的距离。开启示宽灯、尾灯、雾灯、近光灯。

  2。 勿急踩刹车猛踩油门

  雾天能见度低,不要猛踩油门,更不能紧急制动。适合慢踩刹车来控制车速。

  3。 注意力高度集中

  雾天易出现追尾事故,一般是多车连环追尾,所以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如果前方有车辆撞击的声音,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将车靠停,并开启所有灯光。

  受大雾天气影响,哈尔滨机场飞往北京、上海、兰州、武汉、厦门、济南、西宁等城市的航班推迟起飞。

  目前机场无航班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