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突发!道外地道桥口,SUV失控撞上桥体,司机满身酒味意识不清

  今天(1月20日)凌晨2时许,在道外区十四道街地道桥出桥口附近,一辆SUV疑似酒驾撞在桥体上,驾驶员被困受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车辆是一辆黑色现代SUV ,车头严重凹陷,右后轮爆胎,双侧气囊弹出,气囊上有血迹,肇事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肇事车辆肇事车辆

  据中北出租车公司王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2点左右,肇事车辆是由道外十四道街向花园街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车辆突然失控,直接冲到对向车道,一头撞在桥体上。

肇事车辆肇事车辆

  事故发生后,包括王师傅在内的6名出租车司机以及1名私家车驾驶员立即停车救援,发现肇事驾驶员满身酒气,身体栽倒在副驾驶位置上,意识不清。

  几人合力将主驾驶车门掰开,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不久,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哈医大一院救治。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 张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