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这 384 人的年夜饭,在哈尔滨的马路上吃的……

  吴凡 新晚报记者 孙莹

  2019 年除夕夜合家欢聚,哈尔滨市交警支队 192 台守夜巡逻警车上的 384 名一线执勤民警们路面彻夜坚守守护着冰城这座美丽城市的出行平安。

  又是一年除夕夜,每个人不论之前身在何方,此刻却只盼着团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街路上张灯结彩、万街空巷的场景更是无时无刻不勾起出门在外人们思家的苦情。但有这么一群人,每到大年三十的时候,却是他们心中最不愿过的节日,家虽近,却有家难回,心虽系,却有心无力,因为他们还有大家要顾,还有重任在肩,还要一如既往地倍加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出行平安。

  4 日 19 时至次日 7 时,交警支队在全市主要街路、重要节点布置了 192 台执勤警车,一车两警,警灯闪烁,车载 LED 屏还循环滚动着禁酒驾提示、以及节日祝福语,时刻提醒着人们在共度祥和佳节的同时,勿忘节日出行安全。

23 时,交警、辅警,收到了热气腾腾的水饺、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23 时,交警、辅警,收到了热气腾腾的水饺、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编辑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