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我省首开县级市直通北京快速旅客列车

  北安至北京K266/5次开行

  生活报10日讯(刘德才记者栾德谦)10日0时起,全国铁路执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除增开多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外,还对部分旅客列车运行线路进行调整。原佳木斯至北京的K266/5次旅客列车,即调整为北安至北京间运行。这也是黑龙江省境内首次从县级市开出进京直通快速旅客列车。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北安至北京的K266次列车,13时从北安出发,途经赵光、海北、海伦、绥棱、绥化、兴隆镇、呼兰、哈尔滨东、哈尔滨西、德惠、长春、公主岭、四平、沈阳北、绥中北、山海关、秦皇岛、昌黎、滦县、唐山北、玉田县、三河县、燕郊、次日12时53分抵达北京站。返回车次为K265次,13时58分从北京出发,途经燕郊、三河县、蓟州、玉田县、唐山北、滦县、昌黎、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沈阳北、长春、哈尔滨西、哈尔滨东、呼兰、绥化、绥棱、海伦、通北、次日13时54分抵达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