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酒驾丨奥迪撞路边 SUV 致 4 车连撞, 肇事驾驶员弃车逃逸

  来源:ZAKER哈尔滨

  11 日 2 时 30 分许,在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与上江街交口附近,一辆奥迪轿车撞上停在路边无人本田 SUV 车后,引发四车连撞,肇事奥迪车驾驶员弃车逃逸。

 肇事奥迪车 ↑ 肇事奥迪车 ↑

  11 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勘察,车损最严重的两辆车还停在现场,分别是最先被撞的本田 SUV 和其前方的大众轿车,本田车接近报废。另外一辆大众轿车和丰田轿车已自行开走前去修理。

  据大众车主介绍,他就住在旁边天鹅湾小区里,大概凌晨两点半,听到楼下传来 “ 砰 ” 一声巨响,把小区里不少人都吵醒了,他起来站窗边查看,发现自己车被撞了,就赶紧下楼。

  此时奥迪车司机已不知所踪,通过打开的车窗缝,可以闻到车里浓重的酒味,而车后一点刹车痕迹都没有,奥迪车死死顶着本田车尾部,本田后备箱几乎被撞没,他们当时就报了警。

  不久,交警赶到现场勘察并将肇事奥迪车拖走。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奥迪车肇事致使路边四辆车受损,肇事司机弃车逃逸,现正在全力追捕,希望奥迪车肇事司机尽快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图片、部分视频由市民提供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