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晚间过道被撞身亡,肇事司机离开现场,事发长江路

  来源:ZAKER哈尔滨

  20 日 20 时 30 分许,在香坊区长江路和禧龙大街交口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在过道时被一辆白色 SUV 撞倒不幸身亡,肇事司机则离开了现场。

  据过路司机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20 时 30 分许,当时肇事白色广汽 SUV 沿长江路由市区往阿城区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刚好碰上两名男子横穿马路,可能是瞭望不足加上车速太快,直接将其中一名撞飞,肇事司机事后直接锁上车门离开了现场,他和其他目击者则立刻报了警。

  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车赶到,经查被撞男子已经不幸身亡,另一名男子也被 120 急救车拉走。王先生说,被撞身亡男子大概 50 岁左右,在附近居住,事发时跟朋友刚喝完酒,拎着打包饭菜回家没想到遇上了意外。

  随后,记者从交警处获悉,交警正在联系肇事司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编辑 王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