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道外江面发现女性溺亡者,50 岁左右,警方寻找亲属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1 日 10 时许,在道外区松浦大桥江南一侧江面上,有市民报警称发现有人漂在水面上,接到报警后,水上公安分局以及道外江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

事发地点事发地点

  21 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处理完毕,死者已被殡仪馆车辆拉走。通过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女性死者躺在岸边,多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随后,记者从道外江上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上午 10 点左右,接到市民报警,在道外区松浦大桥下有人溺水身亡,水上公安分局民警立即驾驶快艇赶往现场,将溺水人员拖至岸边。

  经道外江上派出所以及法医勘察后,确认死者为一名女性,年龄在 50 岁左右,上身穿一件夹克,下身穿一条深色毛裤,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无法确定尸源。

  13 时左右,死者被殡仪馆车辆拉走,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死者家属,希望有知情者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

  道外江上派出所:88330413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