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艺多艺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有人主张说,“berrygood”成员多艺(金贤正,21岁)是学校暴力加害者。

  5月28日凌晨,网络社区上出现了与女子组合“berrygood”成员多艺相关的揭露文章。作者介绍自己说:“是“berrygood”多艺的学校暴力受害者。”

  作者详细罗列了自己在小学6年级13岁时,因为多艺而要经历的事情。他说,因为喜欢多艺的男人和自己亲近,就开始疏远多艺。

  据作者称,多艺胁迫该作者的朋友们,将其孤立起来。此后,他以绊腿摔倒、敲打后脑勺、用扫帚动脑等行为折磨了作者。

  作者还主张,找到家里的多艺在自己跪在地上说“对不起”的场面被录下来。作者还说:“多艺还打电话辱骂我。”

  作者说:“虽然被安排到了与多艺相同的中学,但随着多艺转学,摆脱了‘欺凌’。”她说:“看到粉丝们包庇我说‘我的贤贞姐姐不是那样的人’,我心里很不寒而栗。为了不让这位朋友的过去被埋没,希望大家都能读懂。”

  作者还附上了过去在多艺出道时上传的布告栏。该帖子是主张受到多艺学校暴力的其他受害者制作的,当时并没有受到关注。

  “berrygood”25日以新迷你专辑《Fantastic》重返歌坛,但回归仅三天,组合队长就传出退出的消息,令歌迷们非常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