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版《疯狂的石头》开机,网红老戏骨齐聚

  ZAKER 哈尔滨记者 申志远 文 / 摄

  2 日上午,被称为哈尔滨版《疯狂的石头》的喜剧电影《大险参手》在我市开机,导演史震飞等主创亮相松北片场。

  电影《大险参手》是一部以悬疑盗窃案为主线的喜剧片,讲述了推销员马有才不慎被卷入一场参行盗窃案中。巨额野山参不翼而飞,盗窃案扑朔迷离,烧脑情节层层升级,故事中既有令人啼笑皆非的幽默场景,又不乏悬疑惊险的揭秘之旅。

  电影《大险参手》中的众多角色皆由东北当红网络主播出演,这些网络主播有着庞大的粉丝群,粉丝总数超过五千万,超高的线上流量为影片吸引了庞大的观众群体。这些网络主播有的是东北二人转演员,有的是网络段子手 ……

本

  本片大胆尝试采用大量主播来参演也是对当下院线电影运营模式的一个新尝试。 

  电视剧《雪豹》中的三大主演杜玉明、马卫军、许新宇,以及《疯狂的石头》中的彭波、刘刚、刘波,倾情加盟本片,让影片笑料不断。

  电影拍摄期间,我市的经典地标建筑将出现在影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