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江北学院路一公司逼迫女学生去歌厅打工!每天必须交500元…

  最近,警方成功将一名套路贷团伙成员于某龙抓获。

  他曾经在哈尔滨市聚恒力小额贷款公司工作。聚恒力总部位于南岗区东大直街,在呼兰区学院路附近有分公司。而这个贷款公司,曾经套路过上百名在校学生。

  哈尔滨某高校女生小王,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2017年3月,她曾向聚恒力小额贷款公司借了3000元。

  贷款5000给3000,一个星期手续费高达2000元,涉世不深的小王不知道,其实这些都是违法贷款公司设计的套路。

  5000元还不上,公司假装帮她,但小王不知道,实际是设置了更大的陷阱。

  之后,小王在聚恒力的分公司签了一个1万5的合同,为期是一个月,把上一笔5000贷款还了之后,其它的钱她也没得到。

于是,小王又借了1万5。于是,小王又借了1万5。

  就这样5000变1万5,1万5又变4万。小王陷入了拆东墙补西墙,没有尽头的“套路贷”里,再难脱身。

  最后,小王还是还不上这笔钱,没有办法的她被迫到一个歌厅去工作,每天500元来偿还贷款公司。

  等到了后期,每天500元对小王来说压力太大,她便商量每天还300、200不等,但贷款公司要求还是每天必须还,不管有没有挣到钱。

  2017年12月,趋于崩溃的小王选择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这个小额贷款公司竟然套路过上百名在校学生,案金额高达500万元以上。

  这本厚厚的案卷有100页以上的电子证据,其中大部分是转账记录,还款金额高达9万元以上。

  2017年12月26日,警方将套路贷团伙的主要负责人张某、王某等人抓获。而这名嫌疑人于某龙却在当时躲过了警方的收网。

  最近,警方发现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于某龙在宾县一带活动。6月3日中午,在宾县一商店门前,警方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