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老会堂里乐飘扬,奏响“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华美乐章

  ZAKER 哈尔滨记者 于秋莹 文 / 摄 / 视频拍摄

  6 月 10 日晚,2019“ 百年琴声 ” 室内乐音乐节暨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五周年专场音乐会在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举行,用古典及现代音乐奏响 “2019 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 的华美乐章。

  19 时,演出正式开始,弦乐重奏的精湛默契,合唱的丰富表现力、艺术感染力,让观众领略其无与伦比的音乐和谐之美。

  五年前,犹太老会堂这座承载百年记忆、见证友好交往的古老建筑,被注入了音乐的灵魂。

  五年来,哈尔滨交响乐团、黑龙江省歌剧院歌剧团和交响乐团、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及哈尔滨音乐学院等五家专业团队,用 1200 余首曲目、1097 场室内乐音乐会,吸引了近 6 万余名观众。

  本次倾力打造的 2019“ 百年琴声 ” 室内乐音乐节系列活动,用旋律诠释音乐之城的大气、洋气与神气,更扩大了老会堂音乐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活动由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