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招聘 2994 名中小学“特岗教师”,17 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ZAKER哈尔滨

  今年我省公开招聘 2994 名 “ 特岗教师 ”,其中,招聘初中教师 1519 名,小学教师 1475 名,17 日开始网上报名。

 网络配图 ↑ 网络配图 ↑

  招聘对象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特殊情况适当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毕业生;以师范类专业为主,非师范类专业为辅。服务期未满的在岗 “ 特岗教师 ”,以及 2016 年以来报考 “ 特岗教师 ” 且已被录取后未到岗或离岗的不能报考。

  今年我省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申报初中教师的,其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程度。申报小学语文、数学学科的,其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程度;申报小学其他学科的,学历要达到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及以上程度。

  报名者请于 6 月 17 日至 24 日,登录 http://221.207.246.179:7006/tgjs 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时间为 6 月 18 至 26 日,各市(地)教育行政部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申报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

  笔试时间为 7 月 6 日,考生可于 7 月 18 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等信息。

  7 月 23 日各市(地)教育行政部门发布面试考核人选,同时发布参加面试考核的相关信息。